close

IMG_8526.JPG

 

先推薦給與我一樣嗜辣如命的朋友們,家中常備醬料「蔣老爹食堂」的辣醬跟椒麻油可以買起來!!!

擁有雙醬可以變幻出無數的料理,不論是拌麵、水餃醬、炒菜、醃肉通通都可以加~在家也能吃出餐廳美味❤️

 

 

《 INFO》

蔣老爹食堂  │FACEBOOKIG蝦皮賣場

▍電話 Tel:0921-806-421

 

 - 本 篇 文 章 蔣 老 爹 食 堂 合 作 體 驗 ,以 下 均 為 真 實 心 得 分 享 -

 

簡 約 文 青 包 裝   送 禮 超 有 質 感 

打開箱子後裡面還有一層緩衝牛皮紙,包裝相當仔細~麻繩手提禮盒簡簡單單是我最愛的文青環保風~上面寫著「致 每一個認真生活的人」還有點被暖暖的touch到了❤️

IMG_8510_1.JPG

IMG_8512_3.JPG

 

紙盒裡面是一瓶辣醬、一瓶椒麻油,罐子用麻繩綁著、上面寫著「手作」相當復古很可捏~

據說,蔣老爹的創立是為了傳遞「家鄉味」,為了守護眷村巷弄中記憶的味道而創造研發出來,但我相信除了復刻記憶中的滋味,最想要的應該是延續那段美好的時光吧~

IMG_8513_4.JPG

BeFunky-collage1.jpg

 

香、麻、辣

所謂「辣的好舒服」說的就是兩瓶醬料!我覺得就算怕辣的人也可以淺嚐一小點,因為他不管加什麼時候都好提味!

 

⚠️左邊的椒麻油一打開後我忍不住聞太大口,結果被花椒嗆到~但是愛辣的人肯定會覺得「喔實在太夠勁了!!!」

採用了四川大紅袍、青花椒、二荊條、小米辣椒、五珍寶健康調和油與小磨香油提煉成這一罐的川味椒麻油

舔一小口舌頭都麻掉了,麻完之後感受到的就是滿滿花椒香氣真的香爆

 

🌶右邊的辣醬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嚴選傳統釀造醬油、喜馬拉雅玫瑰鹽、四川大紅袍、四川辣椒、郫縣豆瓣製造而成

聞的時候能聞到小魚乾肉燥的香味,是很渾厚紮實的味道;有豆瓣醬的鹹香、也有辣椒醬的嗆辣,只要擁有一瓶通通搞定~

BeFunky-collage2 (1).jpg

 

包裝裡面附上簡單的食譜,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分享各種不同的食譜,各位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

BeFunky-collage2.jpg

 

這次按著食譜做了「重慶乾拌麵」 平常愛吃辣的我還真有點扛不住哈哈哈!

第一口第二口還吃得津津有味,結果椒麻的辣慢慢的侵蝕我的舌頭,舌頭都麻掉啦!但是我懂你們,愛吃辣的人就是這樣自虐,真是越辣越爽哈哈哈~

配著冰茶真的是三兩下就漱漱漱吃光光啦~(推薦大家還可以加一些烏醋,酸辣酸辣真的好吃到停不下來)

BeFunky-collage3.jpg

IMG_9797.JPG

IMG_9796.jpg

 

其實平常我就有習慣吃的辣椒醬牌子,只是因為怕踩雷都沒換過味道~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網路上很紅的蔣老爹食堂,真的是找到辣椒醬的新曙光?!

我已經想了千百種可以加辣的美食料理組合,之後就來慢慢嘗試囉~~~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