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我最喜歡收到囍餅了!囍餅除了代表新人們的品味,更是幸福的延續~每次在開箱囍餅時總是很期待打開來會是什麼樣的驚喜❤️又到了喜餅開箱的系列!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在中南部相當有名的「世唯囍餅SWEET WAY」✨

世唯自1991年創立至今已30年,嚴選優質原物料以最好的品質做出美味甜點,來傳遞美好幸福!在他們的官網逛過一輪後發現他們提供的產品非~常~多~從喜餅、彌月禮盒、春節禮盒、生日蛋糕到宴會點心通通都有~我這次收到兩種不同的喜餅,有中式也有西式,快跟著吳小姐一起看下去吧~~~

 - 本 篇 文 章 為 世 唯 囍 餅 邀 約 體 驗 ,以 下 均 為 真 實 心 得 分 享 -

 

▍西式囍餅 ❤️ 幸福喜悅 ▍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世唯的西式喜餅「幸福喜悅」,光看這取名就覺得可愛又吉利~這款幸福喜悅從紙袋、紙盒到鐵盒顏色都是甜蜜蜜的粉紅色,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粉紅色,是超耐看又有質感的乾燥玫瑰粉,真的太美太好看!我這個外貌協會深受吸引,光是包裝就先大大大加分啦!


3.png

4.png

5.jpg

 

▍一定要留的絕美鐵盒餅乾 ❤️ ▍
禮盒打開後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鐵盒餅乾,忍不住用手摸著鐵盒上的浮雕燙金,真的是非常有質感~

相信大家身邊應該都有一種人,就是喜餅吃完了,一定要把盒子留下來,再裝些小東西~我以前也是這樣,但後來家裡實在堆了太多喜餅盒子後就戒掉這個習慣,但是...一看到這鐵盒餅乾,我還是決定要把他留在我身旁了哈哈哈~而且還很貪心的留了兩個😆

6.png

7.png

9.png

 

 

鐵盒裡共有8款餅乾分成16小格看起來相當豐富~而且每款小餅乾口味都很特別:椰香、義式脆餅、辣味起司、巧克力杏仁、原味杏仁、黑糖燕麥、杏仁權杖、伯爵奶酥~

一口的大小剛剛好,完全不用選擇困難,每一種口味都能放肆地吃~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伯爵奶酥,伯爵香氣好濃好香~餅乾體也超酥~好吃到要轉圈圈啦!另外也很推薦大家辣味起司口味,少見的鹹餅乾意外的讓人驚喜,微辣配上爆棚的起司味道,很涮嘴呢!

13.png

 

▍關於保存問題 ▍

過去收過一些鐵盒餅乾都只有一層紙隔絕,但是世唯的鐵盒餅乾居然還有多用一層密封膜封住,所以還沒打開前都還能保存一陣子,不過還是建議放在陰涼處且儘快吃完唷~雖然是小小細節,但還是讓人感到安心與貼心~

11.png

12.jpg


 

▍呷甜甜 ❤️ 法式甜點 ▍

開箱完鐵盒餅乾以為就結束了嗎?NO NO NO~喜餅就是要給你滿滿滿的愛,讓你越吃越幸福~除了一定要收藏的鐵盒餅乾,禮盒裡面還能再選5-6款法式甜點,這次配好的內容是經典也相當受歡迎的5款:橙橘磅蛋糕、瑪德蓮、義式蛋白莓果糖、鳳梨餅乾、蔓越莓餅乾、多蘭榭堅果,就讓我來為各位一一介紹吧~

14.png

 

🍬義式蛋白莓果糖

這款粉嫩粉嫩的蛋白糖放在喜餅裡讓人看了就幸福感滿滿滿滿~放在口中也是入口即化,重點是不會太甜,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莓果香氣!

15.png

 

🍪多蘭榭堅果

有些黏牙但堅果實在太香讓人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款肯定是長輩會非常喜歡的一款甜點,討長輩歡心一定要選這款~也建議大家收到後要盡快吃完這款,不然塔皮放久了口感會變~

16.png

 

🍪橙橘磅蛋糕 🍪蔓越莓餅乾 🍪瑪德蓮

我先生非常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蛋糕跟瑪德蓮,不會太乾而且真材實料,香氣十足~不管是當下午茶配杯咖啡或是早餐都很適合!

蔓越莓餅乾則是下重本,可以看到好多塊蔓越莓呀~

17.jpg

 

NEW NEW NEW!!!新品試吃

🍪麗詩脆餅 🍪覆盆子香提

容我娓娓道來我有多喜歡這兩款新品哈哈哈~首先麗詩脆餅,雖然樣貌看似普通但是他又脆又香好吃到不行!近看他的表面有像是糖烤過的小孔洞,這也是他吃起來脆脆的原因~另外一個脆度來源則是滿滿香氣的杏仁,偶爾還會吃到幾塊蔓越莓小果乾增添酸甜風味,讓整體不會過甜~超級喜歡!!!

26.png

27.jpg

 

第二款新品-覆盆子香堤我完全可以預料他正式上市後肯定會大受歡迎~除了外觀可愛閃亮又喜氣之外,口感也是相當特別,像是一層乾掉的果醬抹在餅乾上,用聞的就能聞到甜甜的覆盆子味~我一定會選他放在我的喜餅裡!第一眼就讓人喜歡!❤️❤️❤️

28.png

29.png

 

 

▍中西式囍餅 ❤️ 花悅 ▍

中式大餅三選一:鴛鴦玉露(葷)、狀元餅(葷)、相思麻糬(奶素)+鐵盒餅乾

19.png

20.jpg

 

在紙盒及外觀的選擇上我更愛這款花悅~正方體的上下層款式讓人在開禮盒過程中更有期待感,素雅的手繪風外盒則是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愛情就該如此單純美好!外盒一打開的第一層是他們的經典鐵盒餅乾(詳細可見上方介紹)第二層則是傳統的中式大餅~

21.png

 

 

雖然我自己的婚禮沒有送中式大餅,但我其實超愛吃大餅~而這款鴛鴦玉露完全可以排入「我心目中大餅」中排名前三名好吃,世唯的大餅居然這麼優秀讓人驚艷,所以我吃了一塊就趕緊收起來帶回家跟爸爸分享(因為我爸也超愛吃中式大餅哈哈哈😆)這款鴛鴦玉露是鹹甜鹹甜的口味,裡面有豬肉絲、西螺米麻糬、屏東紅豆豆沙、莿桐紅土鴨蛋黃跟核桃~豬肉絲也是使用雲林產銷履歷的豬肉做成,每樣原料都清楚標示來源,讓人非常安心~
 

他的甜度適中、每一層份量都分得剛剛好、外層香酥塔皮一切就碎,內層有QQ的麻糬跟香氣爆棚的鹹蛋黃,搭配起來真的完美,推薦大家就算不訂喜餅,也可以買一塊回家吃吃看,真的好吃😆

 

24.png

 

而我覺得最讚、也從來沒看過其他大餅做過的創新,就是他們是用密封袋包裝,不會像一般傳統塑膠袋包裝,在保存上更安心也更不容易變質!另外還是要再次稱讚他們包裝袋的顏色啦~乾燥玫瑰粉雖然比較沒有傳統大紅喜氣,但我覺得更有質感、更年輕更美!

22.png

25.png

 

 

這次喜餅種類太多了,花了好幾天細細品嚐,才整理出這篇文章~我也不禁想到前年在找自己喜餅的時候,由於近幾年比較流行法式喜餅,想找比較傳統小西餅都只找到一些老牌子,可惜在包裝上又不是那麼喜歡~後來我的喜餅選了手工餅乾,要是那時候認識世唯,他絕對會是我的喜餅名單前三啊!

推薦給也有這些需求的新娘們~可以考慮試試世唯的喜餅,擺脫過去傳統小西餅都以單個單個包裝,改以鐵盒變得更有質感~也再次推薦他們家的中式大餅,真的好好吃啊!!!

 

▍星星評比 ▍

⭐️禮盒包裝 4.3

⭐️喜餅口味 4.0

⭐️選擇款式數量 4.0

 

《 INFO》

世唯囍餅 SWEET WAY │

FACEBOOK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WJ7AM/misswu

 官網 │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UnUVz/misswu

門市據點 │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va9Lt/misswu

▍門市試吃: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41號   線上申請試吃

▍時間 Hours:週一~週日 10:00-21:30

▍電話 Tel:05-6314959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