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jpg

0001-01.jpg

 

 

我,真的是一個完全不能沒有耳機的人!出門口訣必念「手機、鑰匙、錢包、耳機」

耳機是我通勤時間的必備物品,歌單聽膩的話也會放podcast笑一笑、最近則是喜歡放放白噪音邊看書

最常用的則是出門工作,無論是手機、電腦或ipad,只要有藍牙功能的設備,直接連無線藍牙耳機就能用

除了日常需要我覺得他也是一個搭配服裝的配件,像這次Sudio Nio推出的新色 沙灘色就跟我的指甲、衣服一直撞色🤣🤣🤣

(才發現我到底多愛這種奶茶色,連跟我家沙發、裝潢都完全融為一體哈哈哈)

 

 - 本 篇 文 章 為 S u d i o 邀 約 體 驗 ,以 下 均 為 真 實 心 得 分 享 -

 

▍2 0 2 1 新 品 N i o,沙 灘 色 新 登 場  ▍ ◇ 我的優惠碼  WU85  結帳輸入可打85折唷(限官網購買) 

首先直接給大家看看2021推出的新品「Nio」還有2021.1.18才會推出的新色「沙灘色」

價格親民、保留真無線藍芽耳機該有的品質與性能、IPX4的高等級防水保護,讓你雨天或流汗都不怕傷到耳機

另外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內外側的雙麥克風 (Adaptive dual-microphone)可以過濾不必要的背景雜音,也能保持通話的收音品質

配件內提供了四種不同大小的耳翼,盡可能讓每個人都能舒服、貼合的使用耳機~~~

這次推出的四色「黑、深綠、沙灘、白」都 · 超 · 美!我在軍綠跟沙灘中間猶豫了超超超久,如果可以真的想兩個都要啊!😍😍😍

 

0001-07.jpgIMG_6389_6.JPG

 

 

 

▍S u d i o  品牌介紹  ▍  ◇ 為 你 的 生 活 伴 奏 ◇

S u d i o 官網  www.sudio.com

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名稱便是由 "Swedish" 和 "Audio"這兩個字詞所組成

「每種生活都有首主題曲,每個心情都能激起旋律,我們想引領音樂進入你的日常」

Sudio堅持採用最尖端的聲音技術來研發藍芽耳機,期待能創造出既優雅又能提供音質保證的高標準產品💛

0004.JPG

 

 

- 開 箱 S T A R T -

宅配到家後包裹小小一個,包裝挺精緻~而且剛好遇到聖誕節,拆禮物的感覺超幸福~🥰

盒子一打開後直接就看到耳機,外觀圓潤光滑、方形圓角的設計很好握,而且單手就能操控

下面有個小盒子ACCESSORIES裡面放著傳輸充電線、說明書、擦拭布還有不同大小的耳翼

開箱完當天迫不及待就先拍照發文,因為實體真的好有質感太美太喜歡了!

 

0005.JPG

0006.jpg

 

 

內附說明書雖然是全英文,但是圖示清楚相當好懂~

藍牙配對後就能開始使用,之後只要戴上耳機他都會自動連線,不用再重新連線

無論是想調節音量大小、跳下一首也都可以直接從耳機去控制,這是我之前使用的藍牙耳機無法做到的

控制方式是用「按壓」來操作,感應蠻敏銳的只要有按在感應位置上都能立即反應,不太需要等待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功能超棒的~~~非常方便,不用再找手機或打開音樂app去控制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出 門 工 作 也 都 會 帶 著 他 ,連 線 電 腦 也 方 便 快 速 ~

0002-03.jpg

 

 

 

 

▍ 後 記 超 真 心 分 享  ▍

之前有用過別家的無線藍芽耳機,我個人統整 SUDIO Nio 最棒的幾個特點:

◇ 輕巧好攜帶:體積小、重量只有45g放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 續電力很強:他可以連續播放5.5小時不斷電,加上充電盒續電總共可以播放20小時

我的實際體驗上來說他的電力感覺有超過20小時耶,我使用了快一個月只充過一次電

 

◇ 非常有質感:超棒的時尚配件,每次戴著他出門朋友都會稱讚我的耳機很美哈哈哈

 

◇ 另外他的內外側雙麥克風隔絕雜音功能:雖然沒有ANC主動降噪那麼強可以隔絕75-90%的外界聲音

但我覺得也有70-80%的隔絕效果,音樂一播放後是聽不到外界聲音的~

 

◇ IPX4防水等級保護:如果有在運動的人不用擔心運動後的汗水會傷害到耳機

另外像我曾經上廁所的時候耳機掉下去,那時候真的欲哭無淚...但如果你的耳機是Nio,只要優雅把他撈起來就行了,don't worry!

 

◇ 價格超親民 !!!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大部分藍牙耳機價位落在6000-8000不等,但Sudio Nio只要他們的一半不到!

而且使用吳小姐的優惠碼  WU85  還有85折真的太太太太划算,快買起來!!! 

官網購買 www.sudio.com/tw/nio-white

實體通路 https://www.sudio.com/tw/where-to-buy

 

官網購買免運、30天退換貨服務、三年保固:Sudio對於品牌及品質的要求嚴格,所以對於售後服務做的真的很好

目前只要加入Sudio Sphere會員,購買後註冊音響/耳機,所有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保固

 

 

現在搭配【聲相繫,情相悅】的情人節活動❤

於官網購買任一耳機音響隨訂單贈送情人節限定禮物包裝袋(活動至2021/02/14)

對了提醒大家,因為產品是從國外寄出,所以訂貨後要記得去做實名認證,不然包裹就可能會卡在海關喔~

趕快入手吧!真心大推! 吳小姐85折優惠碼   WU85  ✨(只有官網購買才有折扣碼優惠唷!)

 

0002-04.jpg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