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jpg

 

 

 

身為一個部落客,常常都是一個人工作,雖然不是最專業但也是要扛相機、帶腳架、ipad一堆的東西

為了搭配衣服又只好背一個小包、再扛一個手提袋,然後一整天下來就一直累積東西、大包小包的

每次出門工作真的都覺得太辛苦了~~~好想找一個實用又時尚的工作包!!!

 

這麼巧就這樣收到了Gaston Luga的邀約,上他們的官網滑了幾分鐘就決定要接!太喜歡了😍

只能說北歐風格設計就是我的菜呀!越簡單,越好。

 

 

 

▍G A S T O N   L U G A  ▍ ◇ 來 自 瑞 典 ◇

  官網    https://gastonluga.com/tw/

   I G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吳小姐 85折 折扣碼:misswu ( 記得結帳時輸入唷~ )

 

0005.jpg

 

 

簡單介紹一下這是一個來自Stockholm, Sweden的品牌,品牌設計宗旨就是創造出「設計性與功能性」兼具的產品

而且他們家的皮革都是「純素皮革」也就是這些皮革在製造的過程中是100%不含動物成分也沒有動物足跡 ( e.g. 動物測試 )

想好自己的需求之後再去做挑選,可以更快篩選出適合自己的包款系列唷~ 先來看看我們這次在清境拍的美照吧!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 C l ä s s y  ▍ ◇ 以 下 介 紹 功 能 性 ◇

雖然我選的Clässy是女包,但男生拿起來也是超好看的!

因為我的需求是「旅行、工作」所以我需要休閒、輕巧,重點是要裝得下我的ipad、相機 、攝影道具們

當時還有猶豫的一款是PRÅPER:容量更大、甚至還能裝下15吋的筆電 (真的超實用,只是以旅行來說有點太大)

用了好一陣子也更確信自己真的買對了啦!各種場合都可以背~~~

 

0006.jpg

 

 

外 觀 :Clässy是以帆布包+皮肩帶+皮背包蓋,單包包重量是0.8kg

我自己平常在使用的一個帆布雙肩背包,尺寸比Clässy還小但光重量就1kg了,所以背起Clässy真的很輕盈

 

0010.jpg

 

背 部 暗 袋 :收納貴重物品如:護照、錢、信用卡 ( 歐洲旅遊需要到處藏錢就需要這個!)

 內 裝 襯 墊 的 隔 層 :大夾層可放筆電(11-13吋)、pad;小夾層可放票券、卡片

 

0012.jpg

 

可 調 節 式 皮 革 肩 帶 :女生似乎都比較喜歡背起來鬆鬆垮垮的感覺,所以我都調到最長

但我老公喜歡背的超挺,他覺得這樣才有精神!? anyway不管想背出什麼樣的感覺,肩帶長度調一下就OK了!

▽ 側面還有可愛的小小瑞典國旗 🇸🇪

 

0011.jpg

 

硬 底 包 硬底包的好處一來塞滿東西的時候包包不會變形太多

再來是放在地上的時候也比較穩,而且他底座還有四隻小腳,瞧他站的多穩~~~~👇

 

0015.jpg

0013.jpg

0014.jpg

 

 

 

 

▍ B Ö R S  ▍ ◇ 送 禮 自 用 ,必 入 手 ◇

   購買任何一款背包,就送Börs零錢包一個,以及享有半價購買配件的機會   

原本以為我不需要錢包啊,結果一用就愛上了...推薦給需要簡化錢包的大家!你其實不需要帶這麼多卡出門!

 

0003.jpg

 

 

四 層 卡 片 夾 層 + 雙 格

他過於方正的外表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 (個人喜好長方形哈哈哈)

後來發現就是因為他方正,他的內夾層可以放超多東西!很高大的新光三越禮券也都 · 剛 · 剛 · 好 !

包的兩面各兩層,我是放最常用的信用卡、悠遊卡、提款卡、還有健保卡 ( 已使用兩個禮拜,發現這四張真的就夠了!)

 

0003-01.jpg

 

可 拆 卸 皮 繩 設 計

出門只帶手機跟錢包的人,這個設計真的很重要 ( 皮包掛在手腕,就有手滑手機了)

但如果不習慣的人也沒關係,他是可以拆掉的唷~~~

 

0004.jpg

 

 

 

▍G A S T O N   L U G A  ▍ ◇ 來 自 瑞 典 ◇

  官網    https://gastonluga.com/tw/

   I G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吳小姐 85折 折扣碼:misswu ( 記得結帳時輸入唷~ )

  全球免運,30天內免費退換  

 

0016.jpg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