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我的朋友都知道只要出國絕對不要買什麼紀念品給我

只需要明信片or零食 that's enough!

而且我每次出國必逛的地方絕對不是outlet,而是超市!

由此可知就知道我對食物有多狂熱了吧哈哈哈!!!

 

 

之前同事去英國度蜜月回來,帶了兩包洋芋片回來

當時年紀小懵懂不認識根本不知道這個牌子的厲害 (其實也才一年前)

吃過一次就難以忘記!但是在台灣根本找不到一模一樣口感的洋芋片!

想不到事隔多年台灣也買得到SEABROOK原裝進口的洋芋片!

 

0002.JPG

 

 

 

非基改馬鈴薯 / 無麩質認證 / 創新波浪格子工法

天然成分使用 / 素食者可食用 / 通過清真認證 

 

其實我也是因為這次合作才認真去找他們的小故事

Seabrook起源於1945年英國西約克郡的布拉福鎮

是英國第一家生產製造波浪洋芋片的品牌,自品牌創立起堅持使用新鮮馬鈴薯

熱銷英國73年,每週售出1,000,000包!是英國家喻戶曉的洋芋片!

難怪我的同事去蜜月帶洋芋片回來,原來是國民美食!(還是因為太好買?)

 

 

 

因為是英國原裝進口,但來台灣還是要有仔細的中文成份標示

一看他的成份超單純居然只有:馬鈴薯、葵花油、海鹽

居然沒有反式脂肪、人工香料或是防腐劑等等的添加物 (!

 

0003.JPG

0004.JPG

 

 

目前台灣進了五種口味👇

黑胡椒風味 / 匈牙利紅椒 / 咖哩風味 / 經典海鹽 / 香辣奶焗

台灣近年來雖然各種怪怪口味的洋芋片都有,但是卻好少這種純香料口味的耶!

 

 

 

 經典海鹽 

原味食感,使用天然的調味料

先是馬鈴薯的味道最後才慢慢感受到海鹽的鹹味

我覺得就像在吃馬鈴薯原片一樣耶,真的很單純的味道

而且據說經典海鹽是英國查爾斯王子的最愛😍

 

0005.JPG

BeFunky-collage.jpg

 

 

 

 

 香辣奶焗 

他們家洋芋片是創新波浪格子工法,吃起來口感特別酥脆

除了酥脆之外還有種空心的感覺,很特別的口感

比起海鹽我更愛香辣奶焗,帶有點微微的辣整個超上癮😍

微辣之外吃起來還有優格的酸甜味,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0011.jpg

 

 

 

除了很適合辦公室團購之外,也是您在家耍廢的好夥伴👍

但一定要小心一不注意會把整包吃掉!!!

 

0012.jpg

 

 

 

哪裡可以買到呢?

 食好覓jia-home 

 MOMO購物網    博客來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給我動力、給我鼓勵!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