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prod_lesmis01.jpg

(網路出處)

 

是本次我美國行期待的第3名!!! ✨✨✨BROADWAY SHOW✨✨✨

早在台灣的時候就密切注意,剛好遇到Broadway Week buy 2 for 1 tickets 打了非常多折扣!

一張約美金$59(原價約$95) 只是一開始不熟悉結果就錯過了獅子王😭😭😭

沒關係,悲慘世界也是我最愛的選擇之一

 

你也可以選擇當天在TKTS買票,雖然價錢也是很便宜 不過要現場排隊

而且他通常是賣當天未售完的票 所以可能無法選到喜歡的劇

 

最方便的真的就是線上購票了,只是要貨比三家囉!

搶到票、付完款過了幾天 他就把電子票寄到信箱了

再將他彩色列印出來帶去美國就OK啦! 我個人覺得這樣子很方便啦,不用再去現場領票什麼的

broadway.jpg

 

為了看Broadway我們今天又來了Times Square啦!

百老匯劇院是指包括在曼哈頓劇院區以及林肯中心一帶的劇院

40間的劇院擁有超過500人的座位 還有些劇院擁有逼近2000的座位數!

0200-041.jpg

 

因為劇院大多都在百老匯街道附近,所以統稱為百老匯劇院~

各個劇會有自己獨立的劇院,因為他們都是長期在演出~

0201.jpg

百老匯音樂劇是紐約重要的文化資產之一 這裡從20世紀初開始上演過無數轟動全球的音樂劇

戲劇人若有幸徵選上或進入這裡演出 大概就跟Jeremy Lin打進NBA一樣厲害吧!

 

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的劇院是IMPERIAL

雖然悲慘世界總排不上熱門叫座的排行榜 但我人生中買的第一部音樂劇DVD就是悲慘世界十週年紀念演唱會

電影版的也收藏了,每一首歌我幾乎都會唱 所以私心還是選擇了他❤❤❤❤❤

0200.jpg

 

 

 

我們居然買到了這麼前面的票呢😝 劇院的位置其實很小,而且是座無虛席

0201-01.jpg

 

雖然已經看過DVD版的音樂劇 但還是沒有想到現場是如此的振奮人心和感動😭

唱現場還要演戲的演員、隨著燈光一暗再一亮又是新幕的背景,所有演員順暢的走位、大合唱

 

雖然我最喜歡Colm Wilkinson飾演的Jean Valjean

但是現場的這個男演員也超厲害的有點矮矮胖胖😳但唱功非常厲害👍

 

還有喜歡所有的小演員Cosette清脆的唱著young Cosette's Castle on a cloud

年紀雖小但因在街頭流浪反而很成熟的Gavroche 都演的好棒呀

謝幕時他們享受的歡呼聲都跟主角一樣大了 觀眾不停的拍手加歡呼呀👏👏👏

現場真的就是把這些馬車、大砲全部搬出來 我每次都超訝異他們換景怎麼可以這麼快

是把所有東西都黏起來了? 還有利用燈光、逆光、影子作出與法軍作戰的樣子

 

整齣劇分上下場,中間休息可以在外面買酒喝🍸(怎麼這麼浪漫😝)

81945.jpg

(網路出處)

 


看完後內心澎湃又熱淚盈眶的走出劇院(好啦沒有熱淚)

是真的非常非常的興奮,因為完成了我的夢想了✨✨✨

而且還是真的在紐約的百老匯看,整件事情都太太太浪漫了

 

下一個夢大概是要看到獅子王吧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