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0_0.JPG

 

 

珍珠控!咀嚼控!奶茶控!這篇要收藏呀~~~

自從聽到我朋友說過「沒有珍珠的飲料就是一杯會發胖的糖水」我就將這句話收納成我的人生座右銘之一!

身為一個無珍珠不歡的珍珠控今天要來推薦一家珍珠超好吃的飲料店!必可蜜PiQiMi

 

 

 

 ▍ Perfect、Quality、Milk tea ▍先來介紹他們家的小故事~

許多人認識必可蜜大概是因為這是藝人簡沛恩開的店,但了解這間店的小故事後就會發現...

其實就是一個愛珍奶成癡的女生為了發揚光大珍奶而創立的手搖店!

 

 

PiQiMi必可蜜,除了是諧音「picky me 挑剔的我」意思之外還暗藏了關鍵字

Perfect、Quality、Milk tea,店裡的每一款奶與茶都是老闆娘經過千挑萬選、排列組合去試出最完美的搭配

包括他們家的四季春珍珠也是手工製作、限量供應,因為對闆娘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品質」,要提供給消費者最完美有品質的茶!

 

IMG_3385_5.JPG

BeFunky-collage01.jpg

BeFunky-collage02.jpg

 

 

 

 

 ▍必可蜜目前有兩家分店:西門店、南港店 ▍

西門店的位置相當好找,就在老天祿滷味附近、西寧南路上面

南港店的交通如果以大眾運輸來說比較不方便,搭到捷運昆陽站大約要再走個10分鐘

但因為剛好離男友家很近所以我也常在附近出沒 XD 這裡是著名的飲料一條街很競爭的啊~

 

店面明亮清新,就連店員都很可愛耶!

取餐時還會特地說「祝你今天甜蜜蜜~」拿到飲料心情整個可愛快樂起來

店面裝潢是簡約灰藍配上暖暖米白色調給人舒服又有質感的感覺,旁邊還有個小角落很適合拍照!

 

IMG_3382_2.JPG

IMG_3383_3.JPG

IMG_3384_4.JPG

 

 

 

 

跟闆娘一樣熱愛珍珠奶茶的我這次選了三杯不同茶味的奶茶、配上三種招牌珍珠

(左)蜜戀地芝(冬瓜鮮奶茶)+綠寶(四季春茶珍珠)  螞蟻人最愛 💯

(中)雙面迷情(鐵觀音鮮奶茶)+琥珀(黑糖珍珠)      愛茶濃必喝👍

(右)香格里拉(招牌茶奶)+鑽石(蜂蜜珍珠)            首喝推薦👑

 

先說我個人很愛茶味重的奶茶,所以超推他們家的鐵觀音奶茶~~~

他們家的奶茶喝起來不會很厚重,口感清爽、奶茶香醇感覺喝三杯都不會覺得有負擔 (錯覺 XD

 

IMG_3381_1.JPG

BeFunky-collage04.jpg

 

 

▍奶茶 ▍

「蜜戀地芝」的地芝其實就是冬瓜茶,這款冬瓜鮮奶我個人覺得偏甜,所以配綠寶珍珠真的很搭!

如果是第一次喝他們家,很推薦「香格里拉」這款是他們家的經典奶茶,是奶與茶相當平衡的一款

「雙面迷情」因個人喜好我真的很喜歡茶味重的奶茶,鐵觀音清新、不苦澀、香氣沉穩根本喝不膩~

 

 

▍珍珠 ▍

他們家三款珍珠就連軟硬度不同都是闆娘精心設計過的,太軟、太硬、太大、太小都不行!

晶瑩剔透的鑽石蜂蜜珍珠也是我個人的愛,淡淡的蜜香不會過度影響奶茶的味道,嚼完還會口齒留香

近期超夯的琥珀黑糖珍珠必可蜜也有!Q彈甜蜜蜜的焦香味道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很上癮啊

 

「綠寶」隆重介紹!限量供應!

這款綠寶真的是好吃的太討厭了~~~怎麼可以研發出這麼厲害的珍珠啦!

使用四季春茶原葉製作而成,手工製作所以數量有限,想嘗鮮的可以參考他們的出爐時間

每一顆都充滿了濃濃的茶香,清香解膩又Q軟,不論搭配哪款奶茶或飲料都很適合,一定要來試試!

 

IMG_3392_12.JPG

BeFunky-collage03.jpg

 

 

 

▍後記 ▍

身為一個專業珍奶教教友真的必須給予必可蜜的用心非常大的肯定!

無論是哪一款奶茶都完美展現他的味道、珍珠也是獨一無二、真的會讓人想一試再試

就像明明已經過了好幾天了我還是能回想起綠寶在我口腔裡的Q彈茶香...現在就想喝一杯...

 

走吧~~~明天就去買一杯!!!

 

 

 

 

《資訊 INFO》

PiQiMi 必可蜜 │FACEBOOK

▍地址 Add

  南港店:南港區南港路三段28號 ( 近捷運昆陽站 )

   時間 Hours:(一)~(五)10:30-22:00、(六)(日)11:00-21:00

  電話 Tel:02-2654-6767

 

  西門店:萬華區西寧南路119號 ( 近老天祿 )

   時間 Hours:11:30-23:00

  電話 Tel:02-2311-1115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