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5_1.JPG

 

 

 

 ▍約克王子回來啦!▍

應該很多中永和的朋友都知道這家CP值很高的早午餐店

今年中旬時沉寂了好一陣子之後《2019年10月菜單全新登場》約克王子捲土歸來啦!!!

位置沒有變,一樣在四號公園附近,如果從永安市場捷運站走過來差不多10分鐘的腳程

門口或公園附近都有許多機車停車位,車位算是很好找~

 

IMG_1746_2.JPG

IMG_1747_3.JPG

 

 

 

店面的顏色從原本的黑色重新漆成了夢幻的tiffany綠,店內位置也有稍加改變擺設

我覺得比起以前多了溫暖的味道,可能因為有沙發跟抱枕吧!感覺非常適合慵懶的享受早午餐時光呀

我們這天來用餐是禮拜一的早上11:00,沒有想到用餐的人還不少呢!也有不少人進來外帶~

 

IMG_1749_5.JPG

IMG_1752_8.JPG

 

 

 

 

 ▍🌸超夢幻小王子3D立體牆🌸  ▍

保留了之前就很受歡迎的小王子3D立體牆,放了一張椅子可以坐在上面假裝與小王子盪鞦韆

是不是好夢幻又可愛~但我個人比較害羞就沒有這麼做了 (如果客人不要這麼多,我倒是真的會去拍哈哈哈)

 

IMG_1755_11.JPG

 

 

 

 ▍無服務費:餐具、水請自取 ▍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他們家的服務還是很棒!店員都很親切的服務~

因為目前也還在試跑新的菜單,常看粉絲團有人給老闆一些餐點的回饋建議

老闆都會很親切客氣的回覆,光這點就先加分了 

 

BeFunky-collage.jpg

 

 

 

 ▍NEW 菜單 ▍

這次的新菜單真的超創新,中式西式都有,眼花撩亂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

舊有的早午餐漢堡和經典的捲餅系列都還有提供,另外義大利麵跟飯類都新增許多特別的口味

沒錯!真的很特別啊!以下就來為大家介紹介紹一系列的新菜色吧~~~ 😆

 

0014.jpg

0015.jpg

 

 

 

 ▍任一主餐+80元升級套餐 ▍

▽ 沙拉 / 每日例湯二選一   五穀雜糧麵包   附餐飲料

 

 

▽ 小王子鮮奶茶 ( I ) + 黑糖珍珠 (+20 )

他們家的鮮奶茶蠻好喝的,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奶香大於茶香的奶茶

還加點黑糖珍珠(珍珠控)!如果有加黑糖珍珠建議可以點微糖,喝起來比較不會膩

不過有點小小可惜他們家的珍珠有點太有彈性,嚼到後來嘴巴有點痠 XD 

 

IMG_1757_13.JPG

 

 

 

烤糖拿鐵 ( H )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烤糖拿鐵,咖啡上頭的糖烤的脆脆的!用湯匙輕敲碎讓他們融進熱拿鐵裡,剛剛好的甜度好順口

一旁還有附贈可愛的小餅乾,早午餐來這樣點一杯真的是最完美的早餐啦!胃暖暖心也暖暖的~

 

BeFunky-collage (1).jpg

 

 

 

套餐附贈的雜糧麵包跟濃湯

麵包有另外烤過,所以兩面都是酥脆的。吃起來不會太甜,我喜歡這種原味~

今日的例湯是蕈菇濃湯,每一口都喝的到菇菇,奶香味很濃所以用麵包沾著吃也很適合耶

 

BeFunky-collage (2).jpg

 

 

 

《起司捲餅》德式香腸 $210

起司捲餅系列算是約克王子的經典招牌!煎得酥脆的餅皮夾了蛋、還有超 · 多 · 的起司!

包裹著口感偏脆的德式香腸,我覺得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尤其熱熱的時候吃起司還會牽絲餒...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起司捲餅,也可以沾沾旁邊的泰式酸辣醬,甜辣甜辣會有不同的風味~

 

IMG_1766_22.JPG

IMG_1770_26.JPG

 

 

 

早午餐套餐都還會再附贈優格、沙拉跟薯條!!!

他們家套餐的配餐我覺得都非常有誠意,份量真的很多而且好吃~優格根沙拉都有用心

而且早知道就不用加購80元套餐啦!光吃早午餐的附餐就超超超飽的!有夠豐盛啦~

優格加了百香果醬跟一些堅果類,吃起來酸甜醒腦,我覺得好健康啊!吃完都充滿活力!

 

BeFunky-collage (3).jpg

 

 

 

美國熟成牛肉堡 $290

這個漢堡一端上桌就是霸氣,所有人瞠目結舌 ( 不知道怎麼吃 XD )

應有盡有的生菜、番茄、培根、起司,還有厚到不符合常理的熟成牛肉排再擠上犯罪的花生醬

牛肉排雖然厚但吃起來不會乾柴,只是沒有拍打得很紮實所以蠻容易散掉的,但口味我覺得很不錯~

 

BeFunky-collage (4).jpg

 

 

 

私房麻油雞義大利麵 $260

其實當下看到這道的時候真的大疑惑,居然有麻油雞義大利麵?!

還真的是蠻特別的滋味,必須說麻油雞的雞肉部分真的很好吃,煮得很入味而且肉質軟嫩

但是心裡還是過不去,因為麻油雞就是要配麵線啊!搭在義大利麵裡面我無法接受啦~~~😂

但如果想嘗鮮的人還是可以點點看囉,畢竟你在外面絕對吃不到麻油雞義大利麵啦哈哈哈!

 

IMG_1779_35.JPG

 

 

 

海膽醬干貝鮮蝦飯 $250

這是朋友當天最喜歡的一道!我也很喜歡他吃起來有濃郁的奶香但又不膩

這款燉飯米飯偏軟,比較像台式的燉飯,邊吃嘴巴裡的海膽醬一粒粒還會啵啵啵真的挺療癒的

混在飯裡的干貝讓味道鮮甜許多,整體是一道很暖、又不會太重口味的燉飯~我覺得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IMG_1776_32.JPG

 

 

 

▍後記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是非常適合多人聚餐的餐廳,無論是親子出遊或是朋友約會

因為餐點種類很多,一定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想吃什麼都有,就連兒童餐也有不只一種的選擇呢

餐點部份我很推薦他們的早午餐系列,份量很足也很划算,連配餐都很用心、好吃~

空間舒適、服務很親切,而且離我家又很近哈哈哈!下次要來試試下午茶系列,今天的體驗就推薦給各位舊雨新知囉!

 

 

 

 

《資訊 INFO》

York 約克王子  │FACEBOOK

▍地址 Add: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5號

  △ 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10分鐘

  △ 公車:八二三紀念公園

▍時間 Hours:9:00~17:00 (周二公休)

▍電話 Tel:02-2925-5252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