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壽司」離我家只有5分鐘的車程
雖然這麼近但說實話還真的沒吃過,哈哈哈
不過常常經過時看到他們的「深夜食堂」,對這倒是很感興趣~
聽說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2點(若有預約可以再跟老闆喬時間)
 
 
 
門口就有機車停車格,若是汽車的話旁邊也有國小地下停車場可以停
雖然離捷運永安市場站有段距離,不過有不少公車都可以到,交通算是方便
 
-愛評網體驗團特別邀約活動-
 
 
門口非常日式風格啊~~~
很喜歡這個色調,低調卻又很有質感~
 
 
 
 
 
一進到店內後,覺得裝潢非常居家非常台式
座位數很多,大桌子非常適合一家人一起吃日式料理
 
 
 
 
吧台的部分還算有點居酒屋的感覺~
 
 
 
 
 
一入座,馬上送上的是熱茶~
 

 

 
坐在吧台的位置可以看到阿譽師的料理過程呢!
一開始看到師傅還覺得臉有點兇,但問了問題他卻都很親切回答我
而且師傅從國中畢業就開始做學徒,至今已經有20多年的日本料理經驗
 
 
想必手藝肯定是值得期待!越聊口水流越多...快上菜吧!
 
 
 
 
 
辣泡菜
 
 
開胃小菜,高麗菜做成的辣泡菜
口感偏軟,跟我想像中應該是爽脆的口感不太一樣
 
 
 
漬物-醃蘿蔔
一上桌看到每片都是精準1公分厚度的醃蘿蔔覺得太豪邁了~
這麼大一盤的漬物,當開胃菜會吃飽吧哈哈哈!
 
 
以往我很害怕蘿蔔沒煮過會有的一股生味
但是櫻壽司用的是台灣在地的蘿蔔,吃起來生味不重
口感非常爽脆,真的蠻開胃的,會想一片接一片啃著吃~
 
 
 
 
台啤水果啤酒 $50
  未  滿  十  八  ,  請  勿  飲  酒  
 
我們點了鳳梨口味(左)葡萄口味(右)
喝起來就是台啤,不過貼心的加了冰塊哈哈哈
 

 

我非常喜歡甜的酒,所以這款算是百搭~

想買醉的店內也有多種吟釀、清酒、威士忌...等等
 
 
 
 
八丁散壽司 $250
 
 
 
裡面主要有玉子燒、鮪魚、鮭魚、小黃瓜和鮭魚卵
其他魚類的話會選擇當令新鮮的漁獲來修改增加
所以不同時間來,可能吃到的八丁就會是不同的魚類喔~
 
 
 
五顏六色像一顆顆晶瑩剔透寶石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點生魚片的我馬上就先停手了~
 
因為這一碗散壽司裡面應有盡有啊!
想吃什麼生魚片都可以找到,太適合我這種貪心的人了(咦?
 
旁邊還有哇沙比醬油可以夾生魚丁去沾著吃
底下的飯則是有彈性的冷醋飯,整碗吃完其實真的很有飽足感
 
而且沒想到看似普通的玉子燒,在裡面卻表現得可圈可點畫龍點睛
甜甜的蛋香讓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不管單吃還是配著生魚片吃都很好吃!
 
 
 
 
 
木瓜焗海鮮 $220
 

 

 
一看到他上桌我就傻眼了...「這是什麼啊?」
被剖半的木瓜,上面加了看不出是什麼的東西就這樣上桌
 
雖然聞起來都是焗烤的香味,但還是非常疑惑...

 

抱著疑惑、害怕又躍躍欲試的心情挖了他一口
(很認真地還確定有挖到木瓜跟上面有的沒的料)
 
「摁...」(疑惑咀嚼中)
「摁...」(咀嚼完在感受它的味道)
「摁...你快吃一口!」(推了一下阿勳叫他吃)
 
 
 
真的是太 ‧ 酷 ‧ 了!從來沒吃過也絕對想像不到的味道!
在吞下去後突然有一股茶味湧在喉嚨,真心覺得太神秘了...
加上沒有簡單調味的海鮮料,花枝、蟹棒、魚板、蘆筍...等等
 
其實一點都不違和(除了熱的木瓜比較不習慣哈哈哈)
 
 
我覺得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懂我說的是什麼感覺。
而且要點這道菜一定要提前一天跟老闆預定啊!
老闆:「我才能去挑選適合的好木瓜。」
 
 
 
 
 
綜合串炸
 
 
 
 
 
沙朗牛串燒
 
沒有辜負沙朗牛,一咬下去還有些微的噴汁
口感非常軟嫩,是剛剛好的七分熟沙朗牛,必點!
 

 

推薦吃法→沙朗牛配上青椒串燒
老闆獨家醬烤的沙朗牛搭著薄鹽調味的烤青椒
 
一鹹一甜搭配起來就是如此完美~
 

 

 
 
杏鮑菇串燒
 
身為菇控的我愛死這支杏鮑菇串燒了!
經過老闆挑選過肥肥厚厚的杏鮑菇抹上獨家醬汁
每咬一口都能吃到杏鮑菇的原味,但又少不了甜鹹的烤醬
 
太 ‧ 好 ‧ 吃!
 

 

 
 
土雞腿串燒
 
土雞腿肉吃起來非常紮實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城市雞(?)吃起來比較軟~
畢竟雞肉只要稍微烹調過度就會變乾變硬
 
土雞腿串燒只有簡單的蔥鹽調味就很好吃!
 
 
 
 
 
炸魚皮
 
綜合串燒裡有一半都是炸魚皮~~~
就像餅乾一樣一片片的拿著吃,很像輕便的小零食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應該是吃不習慣吧)
吃起來有種很空心的感覺,也不是很好咬斷~
不過口味倒是沒有什麼魚腥味!

 

 
 
 
炸星鰻
 

 

我 ‧ 超 ‧ 喜 ‧ 歡!
第一次吃到星鰻做成一串串而且是用炸的
酥脆不油膩,上面還淋上了蜂蜜芥末醬吃起來甜甜鹹鹹
 
雖然就比較吃不到星鰻的味道,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哈哈哈
畢竟還是吃的到魚肉的感覺啊~~~
 
 
 
 
炸鯖魚
 
同樣又是把魚拿來炸,這次淋上的醬酸酸甜甜~
雖然是炸過,但是依然吃的到鯖魚的獨特味道
 
而且老闆將魚都處理得非常好,完全吃不到一根魚刺
可以放心地大口大口吃魚肉啦~
 

 

 
 
 
 
 
 
櫻 壽司/深夜食堂
0922-196-683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72號
週一11:00-14:30、17:00-00:00
週二11:00-14:30、17:00-00:00
週三11:00-14:30、17:00-00:00
週四11:00-14:30、17:00-00:00
週五11:00-14:30、17:00-00:00
週六11:00-14:30、17:00-00:00
週日11:00-14:30、17:00-00:00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