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身為一個永和人很幸福
生活機能很方便,而且中永和真的有超多美食啦!
 
 
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的早午餐咖啡廳10隻手指都數不完
但是要能歷久不衰的大概寥寥可數,Goody. O在永和咖啡店來說算是老店了!
除了在網路上很受妹仔歡迎之外,是連永和在地人都會去吃的早午餐店👍👍👍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今日食伴:個性與我極相反的大學同學阿溫營養師

Wu's 

 

 
 
從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過來大約7-10分鐘
圍繞著四號公園的古迪歐窗明几淨,整間店面非常明亮
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早午餐就是要能看到公園跟陽光啊!
一早昏昏沉沉慢慢曬著溫溫的太陽過來吃早餐多好(可是冬天才有溫溫太陽😂)
 
 
 
Goody. O的風格是經典的美式style
我也常看到許多外國人喜歡坐在外面高腳椅吃飯聊天
 
今天其實是禮拜二的中午,但店內卻是座無虛席
而且我有偷偷觀察,翻桌率非常快,大家都是來吃好吃的食物的!
 
 
 
 
 
菜單MENU
義式結合美式,菜單品項也很多元
沙拉、開胃菜、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咖啡都有
 
怕吃不飽的人還可以加麵,或是也有多種套餐可以選擇,很方便哪!
 
 
 
 

 

 

 

 

Goody. O 花園水果茶(冰) $160
 
 
 
看到他打著Goody. O的名號,應該是招牌吧!
沒想到一上來式這麼大壺,旁邊的小杯大概可以倒個6、7次
 
名副其實的花園水果茶,滿滿的水果塞爆整個pitcher
檸檬、柳橙、蘋果、金桔...多種水果料真的給的很大方!
 
 
 
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又順口!
在主菜還沒送來前完全盡到了開胃的作用
絕對是夏天必點爽沁開脾的Goody. O花園水果茶heart
 
而且水果料太多了,後來阿溫還把他加進開水裡
一點都不浪費的把他做成了有淡淡果香味的水果水了~
 
 
 
 
 
烤堅果抹茶歐蕾(熱) $135
 
 
 
木製托盤襯上墨綠淺綠漸層的抹茶歐蕾
不愧是氣質阿溫點的飲料,讓人感到溫暖啊~
頂端撒上玄米和些許抹茶粉,增添抹茶口感和香氣
 
且因為他是烤堅果抹茶歐蕾所以整體喝起來不會太單調
還有堅果種子烤過後才有的質樸香氣,喝完就是讓人會靜下心來啊~
是一款需要慢慢喝、慢慢品嘗才能嚐出箇中滋味的氣質飲料。
↑不要覺得我太誇張 哈哈哈
 
 
 
 
 
酥炸鮮魚沙拉(凱薩醬/檸檬油醋) $280
 
 
 
沙拉份量很多!這個木盆大概是我臉的2倍大!
 
讓我迫不及待切開的酥炸鮮魚外脆內嫩
完全沒有可怕的魚腥味或是魚刺,就是很柔嫩的鮮魚肉
而且外面的炸皮非常酥脆,吃起來是會咖ㄘ咖ㄘ卻不會油膩的脆皮
 
 
 
配著底下的生菜沙拉一起吃,罪惡感會減輕很多喔~(欺騙自己帶壞別人)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酥炸鮮魚上面還淋了蜂蜜芥末醬,我覺得這樣too heavy
畢竟底下的生菜沙拉已經有凱薩醬了,對我來說兩種濃郁的醬會太過頭~~~
我下次要跟老闆說:「我的酥炸鮮魚不要醬!」
 
 
 
 
 
法式海鮮舒芙蕾飯 $280
 
 
 
原來是波羅麵包啊,我還以為是舒芙蕾燉飯呢。
 
隔壁桌的阿姨一看到送來的舒芙蕾燉飯
馬上跑過來問我們說:「這個就是那個燉飯喔?」
然後馬上回去加點一份(嘖 愛學欸
 
 
 
 
附贈的油醋沙拉▼
除了生菜外又多了我最喜歡的火龍果啦~
 
 
 
刀子輕輕壓下去就感受到底下翻騰的熱氣
實在是很捨不得這樣切下去,因為實在太可愛太柔嫩了~
 
而且他不是真的舒芙蕾啦,上面這層其實是蟹肉烘蛋
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烘蛋綿密又細緻,吃起來泡泡的
一進到嘴裡就會軟掉、化掉的烘蛋,不說還真的有點像甜點呢~
 
 
 
切開後裡面則是起司海鮮燉飯
海鮮料給的很大方,有蝦仁、魷魚、蛤蠣...等
燉飯則是粒粒分明,帶著些許吃的到米心的口感(這才是真的義式燉飯啊)
起司白醬非常濃郁,兩個人一起分享其實剛剛好!我跟阿溫就邊聊天邊吃完他了~
 
 
 
 
 
漁夫西西里 $250
 
 
 
超澎湃的海鮮披薩啦!
是要把漁夫在西西里能捕撈到的海鮮都放上去嗎~
 
料很新鮮給的又大方,章魚、蝦仁吃起來都不像是冷凍海鮮
底層式紅醬,但上方又撒了一些羅勒青醬,但也不突兀,很好吃!
 
 
但就是因為料給得太多了,下面的薄皮都軟掉濕掉了...
本來應該是薄脆的像餅乾的餅皮,吃起來變軟了,所以記得一上桌要趕快吃!
 
 
 
 
 
古迪歐吐司一號 $180
 
 
 
Goody. O的甜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唷~
但是店員很貼心,在我們快吃完主餐時就先詢問是否要幫我們先做甜點
 
這款古迪歐吐司一號等待時間大約15分鐘,一上桌時連盤子都是熱熱的呢!
 
 
 
同樣打著Goody. O的名號,這款應該是老闆自創甜點
主角是中間的「炸布蕾吐司」,其實吃起來就像是法式吐司
沾了蛋液去炸的布蕾吐司,裡面口感其實比吐司又要在更Q,已經變紮實了
 
我最喜歡的是旁邊的焦糖香蕉。❤🍌
我知道有些人應該很害怕加熱過後軟軟爛爛的香蕉
可是他的焦糖真的是做得太完美了!
焦脆的焦糖香氣十足搭上香蕉每一口都入口即化~
 
 
 
上面撒上堅果顆粒和糖粉
我個人是覺得旁邊一圈的鮮奶油有點多餘
心想要是把這整盤吃光光,熱量應該等於一天所需吧哈哈哈!
 
吃完真的罪惡感十足啦 嗚嗚嗚
 
 
 
中間黑色的東西是撒上可可粉的香草冰淇淋
他算是裡面的平凡的大亮點,配著布蕾吐司一起吃超好吃!
 

 

 

古迪歐 Goody.O

 FACEBOOK 

(02)2927-7718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09:00-22:00

 

禁帶外食 / 客滿時限制用餐時間100分鐘 / 加收10%服務費

現金only / 早午餐 / 義式餐點 / 下午茶 /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