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jpg

 

今年夏天「爆米花霜淇淋」是潮流啊!!!

新光信義A11五月才有韓國來的Sweet Monster

這次台灣爆米花大牌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也在ATT 4 FUN駐點啦🎉

 

馬上去排隊ㄘㄘㄘ!

 

 

 

禮拜四的晚上明明下著大雨

但看見一堆人在ATT 4 FUN的麥當勞排隊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新開幕所以有100支免費的霜淇淋阿~

0001.JPG

 

櫃位就在ATT的繼光香香雞對面

捷運市政府站捷運世貿101站過來都很快

開幕期間有超多活動的,趕快去他們 Facebook 搜尋!!!

 

像今天只要+Line就免費吃一支「金釀啤酒優格霜淇淋」啦~😍

0004.JPG

 

他們家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耶~

一開始我只是在旁邊探頭看看就有工作人員過來介紹~

還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打卡的牌子,我:「欸...好😅」

拿了也不知道要怎麼拍照,但也不好意思拒絕 哈哈哈

0002.JPG

0003.JPG

 

走到後面要佔個位置放包包才發現

後面居然也是透明的啊,馬上去偷拍(喂)

0005.JPG

0006.JPG

 

排隊等霜淇淋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製作過程

店員動作都非常流暢迅速,因為太慢就要融化了啦~😲

 

 

先放上幾顆太妃焦糖爆米花

0007.JPG

 

再撒上金箔玉米脆片▼

0008.JPG

 

插上可愛的鏟子▼

0009.JPG

 

就完成啦(遞)

0010.JPG

 

燈冷花啦啦 🎉

金釀啤酒優格霜淇淋✨

0011.JPG

 

不是我不願意多拍幾張亡美照

是他大概30秒就開始融化了啊啊啊啊啊😱

看樣子是添加物加太少了(推良心

 

 

上面的爆米花是太妃焦糖口味

可以看的出來外面的太妃焦糖裹得多均勻吧~

是我每次在電影院跟朋友共吃甜的爆米花都會特意挑中的那種

(朋友表示:...)

0012.JPG

 

但也就是說買星球工坊的爆米花就不用再挑來挑去呢

因為每顆都是裹上均勻的太妃焦糖啦~開心😍😍😍

0013.JPG

 

我原本以為上面就是金箔

但吃了一片之後發現怎麼甜甜的

跑去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是金箔玉米脆片啊!

甜甜脆脆的,我超級喜歡❤❤❤

0014.JPG

 

重點來了!!!

以往吃霜淇淋我都是吃個幾口就不想再吃了

可能因為香草口味總是讓人覺得很膩、無法一直吃

 

但他們家的金釀啤酒優格霜淇淋吃起來超、清、爽!!!

霜淇淋口感不黏、一到嘴裡融化像是養樂多又多了一股奶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台啤精釀,我的舌頭還真有感受到啤酒的刺刺感

所以我一個人就這樣吃完一杯了!!!超好吃!

0015.JPG

 

而且挖到最下面還是有好多爆米花▼

0016.JPG

 

 

 

要走前又多得到了五包爆米花

真是太開心,有吃又有拿 哇哈哈!!!

0017.JPG

 

 

 

他們家爆米花我上一篇才介紹↓

├吃喝┤├宅配團購┤Magi Planet星球工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玉米濃湯爆米花

上次的口味是松露巧克力太妃 / 玉米濃湯 / 海苔章魚燒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其他兩種口味啦!

特濃起司 / 川香麻辣

 

 

美美的黃白禮盒包裝

星球爆炸的概念看起來很有質感▼

0018.jpg

 

 

包裝下面印著「Everything is POPssible」

慣性思維讓我以為就是possible,字面上的「一切充滿可能」

細細一看才發現他們偷加了一個P,變成了popcorn的POPssible

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巧思

0019.JPG

 

夾鏈式密封包裝▼

吃不完可以馬上封起來,也不怕貪吃的小狗偷吃喔~

對!就是你,貪吃的小狗!👇

0020.JPG

0021.JPG

 

 

 

特濃起司

0022.JPG

 

一打開是濃濃的起司味,我還以為我是吃在奇多咧!

外面一層薄薄的起司粉包裹著帶一點糖的爆米花

吃起來鹹鹹甜甜,吃到起司粉比較多的還會有BBQ的味道(好妙)

0024.JPG

 

而且他的起司粉不會多到黏在手上厚厚一層

但還是讓人不停吮指回味欲罷不能~

這算是鹹口味系列我最愛的第一名!!!

0023.JPG

 

 

 

川香麻辣

0025.JPG

 

一看到有這個口味我就超級好奇的!

因為我是麻辣鍋重度患者「吃不到麻辣鍋的日子,我吃麻辣鴨血也開心!」

所以真的好好奇到底爆米花做成川香麻辣會是什麼樣子啊?

 

首先打開後聞一聞

「摁,真的是麻辣鍋的味道,連中藥味都聞的到!」

顏色偏深,可以想像大概是很heavy重口味的喔~

而且川香麻辣的爆米花看起來都很紮實,不像其他口味感覺比較蓬鬆~

0026.JPG

 

雖然吃不出有麻辣鴨血豆腐的味道(吃出來還得了

但整體真的很香,因為他的麻辣不是辣,是花椒的麻香!

you know吃麻辣鍋追求的就是這樣,麻在舌頭才是最爽的~

每一口都有花椒的麻香,微微的辣又焦脆的爆米花完全沒讓我失望啊~

 

 

 

《嚴選美國進口非基因改造玉米》

據說他們的爆米花不論什麼口味都能這麼脆的原因

是因為在製程中都是全人工去爆炒

師傅要觀察每一顆爆米花像是裹糖的均勻性、原料是否有融在一起

經過層層把關,才能變成我們吃到的爆米花~

 

也的確他們的爆米花完全吃不到未爆的玉米粒

每一顆都是澎澎的蘑菇狀、每一顆都均勻的裹糖,吃起來好脆!

品管部分真的下了很多功夫,也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 (ATT 4 FUN)

 官網    FACEBOOK 

LOGO3.png 

 

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 1 F (戶外騎樓)

 123123.jpg

 

 

門市據點Location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

客服專線 (02) 2651-1369

客服信箱 service@magiplanet.com

客服時間 (一)-(五) 9:00-18:00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