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5.JPG

接著準備去吃晚餐囉!是期待超久的龍蝦大餐!!😍
搭著地鐵來到了14 St再步行約4分鐘就到Chelsea Market雀兒喜市場囉!!!
很好找,對面還有一間GOOGLE!

0133.JPG

 

印象很深刻我們在這邊等朋友會合時,有個年輕的黑人女生走過來問我們有沒有空,可否聽她說話
結果她說了她的故事之後,就很誠懇的說:「所以我希望你們每個人(指向每個人)能給我一點錢
What😨😨😨
我們就很傻眼的說不行,而且她穿著完全很正常,腳上還穿著NIKE咧!😨真的太酷了!

然後終於要吃吃吃吃龍蝦了🙌🙌🙌
雖然他是market但裡面非常漂亮,比百貨公司地下街還美
原本是一個製作餅乾的工廠,所以現在還保留著磚頭結構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滿腦子要吃海鮮
所以我覺得他的設計倒像一個沉到海底的海盜船風格(會不會很難懂)
裡面有很多餐廳、甜點、香料店(天阿都超好逛!)

 

 

走到很裡面終於找到我們的SEAFOOD MARKET✨✨✨
這是非常有名的波士頓龍蝦海鮮店(算是彌補沒有去波士頓的遺憾😭
店裡面除了龍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如:魚、蝦、烏賊

0134.JPG

 

終於,燈燈燈燈,✨✨✨龍蝦來了✨✨✨

0135.JPG

 

龍蝦是秤重賣的,我們點了最小隻的→1.5磅→約美金$29
他會附贈奶油檸檬濕紙巾,但其實,原味最好吃啦!!!!!!
是真的第一次吃到這麼多肉的龍蝦,(我不小心舔了一下嘴唇😝

一開始需要用點力撥,但當你吃了一口後…
要把他扒光的力氣全都來了,吃起來全不費工夫阿~
海洋的味道鮮鮮甜甜,而且肉質真的好Q呀
整個會神智不清問龍蝦你都做什麼運動(好殘忍阿💦)

不過吃到3/4時可能需要休息一下,因為有點膩哈哈哈
可是又很捨不得跟別人分著吃,你懂這種矛盾嗎!!!???
因為我知道我這1秒雖然膩了,但5秒後我一定又會想念他的味道~

真的太好吃了,謝謝你,Mr. Lobster❤❤❤❤❤

 

結束NYC的一天,回家抬抬腳明天繼續走🙌
晚安安💤

 

 

 

ps.最後我在CVS買到外婆要的善存啦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