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JPG

 

一下機後就家快腳步,準備入境美國

真的不要尿個尿或慢慢摸再入境,因為排隊入境的人超多的啦...

美國的海關又挺嚴格的,大概是恐怖份子太多了吧,要小心嚴防!

我遇到的海關人員是一個臉很嚴肅的女生

 

出發前朋友一直交代過海關要小心回答,不要被帶進小房間

我就盡量放鬆笑笑的,緊張西西才會馬上被抓走吧哈哈哈!

海關問的問題大部份就是:「來美國幹嘛?待多久?會去哪?要住哪?帶多少錢?」

接著按完指紋我就通過啦~大概只問了2分鐘吧!

 

接著就趕快去接我的行李囉!

 

在台灣時,美國的朋友拍胸保證說:「你就入境就好,我會去找你」

所以我一走出來就也不知道要幹嘛,但沒看到我朋友

心裡想說

JFK機場沒有Free WiFi,但左邊有公共電話,走過去想打電話,結果清潔人員搖頭說:"it's broken."

心裡想說

又看到右邊有STARBUCKS想說應該有WiFi結果也沒有..

心裡想說

看到後面有販賣機在賣手機sim卡,但我朋友說他已經有幫我買好了!

心裡想說

看到前面是一個服務台,但上面寫的是for飯店、遊玩的諮詢

不管啦!!!走向兩個在聊天的黑人阿姨

"Sorry.. I can't find my friend, and the payphone is broken... where can i call or..."

話還沒說完,阿姨就拿出她的手機給我

太感人了...於是就順利跟朋友碰面了嗚嗚嗚...

 

接著我們就準備搭公共運輸去我們在住的民宿Flushing法拉盛住的民宿

紅線然後轉火車,到某一個小站再轉紫線,就到Flushing了

其實距離不遠,但路線錯綜複雜,我現在完全回憶不起來怎麼到的...

 

在機場轉地鐵時買了Metro Card7-day pass7天地鐵隨你搭票約$30美金

0008.JPG0009.JPG

 

 

順利抵達Flushing,一出地鐵其實有點傻眼「我真的在美國嗎?

Flushing是紐約皇后區的一個區域

近年來已成為亞裔移民(尤其是韓國、中國)聚居的地方

所以一出地鐵就看到了滿滿的亞洲人、中文自、中式餐廳

甚至旁邊花店的盆栽促銷也是寫中文

 

20120810-flushing-tour-street.jpgflushingshops.jpg

DSC09156.JPG

但也因此他有非常熱鬧的商業區和住宅區

而且據調查顯示,Flushing已經成為全美國第一大唐人街了

 

 

不管啦!行李好多還是趕緊找到我們的房子趕快休息吧~

我們住在東方演藝,是一間台灣人開的民宿,雙人房一晚只要$60

在紐約算是便宜的了...若是住在曼哈頓,最低都要$100

我覺得挺好的,是電梯大廈,樓下就有感應鎖,至少算是很安全

後面算是住了很多黑人的社區,但我住了一個禮拜都很安全呢~

一切就是安全就好

而且周邊有超多中式餐廳(住到第二天我就覺得這是非常值得感動的事哈哈哈)

還有為什麼美國的都可coco比台灣的還好喝阿

 

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就出門找找東西吃囉!

 

當天剛好有美國網球公開賽(美網協會的國家中心就在法拉盛草原)

所以雖然很晚了但還是很熱鬧!

 

還看到一整面的巧克力心情馬上大好

0011.JPG

 

第一天,抵達Flushing

晚安安準備明天的行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吳小姐Wu's🎈🎈🎈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