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020除了有愛你愛你的諧音外,農民曆來看也是雙春兼閏月的超好年🧡

身旁好友紛紛都選在今年結婚了,就這樣幸運的大概每兩個月都有喜餅可以吃

 

在開箱朋友喜餅的同時也發現,喜餅完全就是展現新人品味的重要一環耶

對於愛面子的獅子座來說如果沒挑到心目中完美的喜餅我無法善罷甘休 

從打開禮盒的第一眼到品嘗每一個喜餅的時刻都很重要,「我想送出能讓賓客驚艷的喜餅

 

 

目前試吃過幾家的法式手工喜餅,一直很喜歡法式喜餅的豐富多樣性

除了餅乾之外還有多種法式小點心,瑪德蓮、費南雪、沙布蕾...吃起來精緻又充滿驚喜感

完全就是怕無聊新娘的最佳選擇👍️👍️👍️

這次收到樂朗奇的邀約,就來開箱「Grand Banquet 盛宴系列」給大家看看囉!

 

01.jpg

 

 

 

 

 

▍Grand Banquet 盛宴 金緻紅 ▍

 

依照你的價位預算、種類喜好,樂朗奇提供四大系列的喜餅做選擇

這次的盛宴系列屬於中間價位,定價是$938  內含12入餅乾類 + 4入甜點類

 

 

紙盒包裝很有質感,大紅大金的配色,喜氣又不俗氣,送禮好看長輩們絕對愛

我尤其喜歡他燙金的設計,隨著燈光靈動的轉呀轉,中間的芭蕾女伶舞的雀躍又澎湃

盒內設計是間隔三行、餅乾一片片堆疊的方式,相當簡單

 

BeFunky-collage0001.jpg

 

 

 

喜餅後方都有清楚的營養成分標示,除了食用安心還可以好好控制熱量😆

食用期限大約9-12天 (大概因為是手工製所以保存期限不長) 還是要盡快吃完囉

▽ ▽ 禮盒內也都附有餅乾的說明介紹,別忘了吃到好吃的一定要check 打勾作紀錄!

03.jpg

04.jpg

 

 

 

 

 

 

蛋糕類 

禮盒一打開第一個看到就是最大最醒目的香蕉磅蛋糕了~

 

小巴黎香蕉核桃磅蛋糕

使用新鮮香蕉搗成泥所以香蕉味非常濃,與香蕉100%搭的核桃讓口感更豐富

而且蛋糕體很紮實,又不會過乾,吃起來真的超濃郁~~~🍌🍌🍌

 

06.jpg

07.jpg

 

 

 

以下兩款加了酒的甜點都是我個人(以及我爸爸)超喜歡的🧡💛❤️

而且其實我只吃一口,其他全部都是被我老爸給掃光,而且是一個下午全吃完 

居然把新娘試餅的快樂奪走 啊啊氣氣氣

08.jpg

 

 

 

 

貝禮詩奶酒可可瑪德蓮

我喝咖啡加Baileys、喝奶茶加Baileys、有時候喝牛奶也會加,所以這款完全就是大中我的心呀🧡💛❤

奶酒不會醉,但是增添的濃醇香絕對會心醉~尤其搭上可可巧克力,完全就是讓人上癮的味道,絕對是必選款

 

 

法國君度橙香費南雪

這款法式甜點的經典我稱他為「大人的味道」,外型上來說是一種很俐落的討喜

費南雪的特色其實是會帶有一些榛果焦香的味道,再加上100%純橙皮去精釀的君度橙酒

簡單又濃烈,帶著淡淡的酒氣,層次非常豐富呢

 

09.jpg

 

 

 

 

藍莓杏仁沙布蕾

據說這款沙布蕾是樂朗奇主廚的經典招牌耶

尤其中間一小點的藍莓醬,更是主廚用心、手工熬煮的果醬「慢火熬煮保留果香,堅持天然美味」

之前很少聽過沙布蕾的我原本還以為他吃起來會像蛋糕,沒想到是口感更細碎的餅乾,像入口即化的酥餅

入口後完全就是滿嘴的奶油香氣,好胖可是好喜歡喔😍

 

10.jpg

 

 

 

▍手工餅乾 ▍

 

介紹完了糕點類再來就是手工餅乾囉!這次收到的禮盒裡面有10種口味的餅乾

除了甜餅乾外,樂朗奇還有許多獵奇口味的鹹餅乾可以選擇,真的是外面非常少見的

喜歡追求跟別人不一樣的新娘很推薦這系列,驚喜又好吃!

 

IMG_1895_3.JPG

 

 

 

 

洋蔥蕃茄鹹餅乾味道極濃的一款,意外的是我一定會加入清單內的品項

甜甜鹹鹹、吃進去才會開始大綻放的蕃茄酸真的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可惜只有一片)

皇家伯爵茶圓餅使用TWINNINGS的伯爵茶粉,是超有質感的味道我很愛

匈牙利紅椒起司聽起來很嗆辣不過其實不會,濃郁的起司味還是稍稍搶贏紅椒辣

可以想像成多力多滋會出的那種口味,超~涮~嘴~~~

13.jpg

 

 

 

巧克力鹽之花我這才發現我居然沒有給巧克力鹽之花獨照(下圖左,由下往上數第3片)

別看他黑黑醜醜,他絕對是我列入名單的一款!極濃的巧克力餅乾帶點淡淡的鹹味,巧克力味更凸顯了

完全就是人不可貌相最佳必選款

 

微笑吧。黑糖海鹽酥餅可愛討喜的外表很適合讓他在喜餅裡面搭一腳

布列塔尼酥餅這款也是我的必選款之一,帶著淡淡鹹味又很有厚度的奶油餅乾,應該搭個紅茶或咖啡都很讚

黑芝麻法國小餅我個人覺得這款很台式欸哈哈哈,但是嚕呷嚕齁呷

草莓蛋白糖浪漫可愛的粉粉小糖也超適合加在喜餅裡面的~整個喜氣洋洋

12.jpg

 

 

 

 

香草抹茶沙布蕾又稱鑽石餅乾的沙布蕾特色就是會在外圈滾上糖,看起來華麗閃亮亮

使用宇治抹茶粉,所以茶味重、吃起來微苦,不愛吃甜的人會很喜歡這款的甜度

義式香草比斯考提吃起來會有淡淡杏仁堅果香味,口感非常的脆有點像蛋白餅

 

        BeFunky-collage0002.jpg

 

 

不同一般的法式喜餅,樂朗奇的主廚更喜歡用創意的方式來呈現經典

所以口味上來說更多元、更有趣、也更吸引人,就適合不愛跟別人一樣的新娘

外包裝大多以繽紛色彩搭配簡單圖樣,繫上優雅的緞帶,超有質感

我就很愛這次收到的盛宴系列,結婚就是要紅金配色才是喜氣洋洋呀~~~

喜餅口味的選擇上來說也很多元,尤其手工餅乾更是甜鹹都能讓你選擇!

 

▍星星評比 ▍

 禮盒包裝:3.5

 喜餅口味:4.0

 選擇款式數量:4.0

 

 

 

《 INFO》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enchantée  │

FACEBOOK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rTfNE/mswu

 官網 │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exKcB/mswu

▍門市試吃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15號4樓 (採預約制)

  △ 捷運:港墘站步行8分鐘

▍時間 Hours:週二~週日 11:00-19:00

▍電話 Tel:02-8751-9005

▍Line:@enchantee

 

如果需要試吃的新娘們如果覺得內湖太遙遠的話,他們也有設快閃店在亞立詩(大安店)

每周三、四、五都有限量的免費試吃,請一定要先電話或是去官網預約喔~

祝福各位新娘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喜餅🧡💛❤

 

新人推薦1:https://lihi.weddingday.com.tw/xNX1k
新人推薦2:https://lihi.weddingday.com.tw/4vAaO
新人推薦3:https://lihi.weddingday.com.tw/luwzW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