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出發前就先用Google Map做功課搜尋要吃什麼

實際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這地形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子😲

 

怎麼說呢,這裡真的就是座小島。

地形是一直向上的,而不是一條路可以邊走邊逛(因為地圖上看起來是)

也所以很多網路上查到的店家,其實都是在我們邊走邊爬才意外看到「欸這間我搜尋過!」

 

IMG_0203.JPG

 

 

魚見亭也是,剛好在我們走到快尾端、肚子餓了的時候出現在眼前

加上看到他們的景色超~級~美!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啦!

 

IMG_0204.JPG

未命名.jpg

 

 

 

 

對的,沒錯。我就是被這片海景吸引進來的▼

店內座位數將近180個,有室內也有戶外區

坐落在懸崖上的戶外區說真的,真是無可言喻的震撼美~😍

 

只要站起來就能看見下方的海浪打在礁岩上

看著這張照片的同時我還是能回想起那天的海風

有點刺眼的夕陽、規律的波濤海聲、還有在我們頭頂不斷盤旋的老鷹

真的好美好美!每次回想都覺得江之島是我這次來日本最喜歡的地方!

 

IMG_0205.JPG

 

IMG_0206.JPG

 

 

 

 

 

送上冰到爆炸誠意爆炸的冰水▼

 

IMG_0207.JPG

 

 

 

 

親子丼 ¥850円

雞肉親子丼,雞肉不乾柴,份量也還ok...就是很safe的一道丼飯😆

 

IMG_0210.JPG

IMG_0208.JPG

IMG_0209.JPG

 

 

 

另外一道是我點的しらす丼 ¥860円

他是一款熟的吻仔魚丼飯,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推薦來江之島一定要吃生吻仔魚丼

結果他居然賣完了..💦 只好改成熟的吻仔魚丼,旁邊附上七味粉還有醬油可以自己調味

 

IMG_0211.JPG

 

 

不過真的很普通,就是把熟的布拉魚鋪在飯上...

或許追求的就是最原始的海味也說不定哈哈哈,不過我不愛~但是旁邊附的漬物很優,好吃!

 

 

 

 

IMG_0213.JPG

 

 

 

我看著旁邊的日本人都點啤酒然後看海景聊天

給下次要來的你們點餐小技巧,點啤酒跟燒烤就對啦!

 

 

海景超美,食物一般...但沒關係,我看美景就飽了

 

IMG_0214.JPG

 

 

 

 

Uomitei 魚見亭

 官網 

神奈川縣籐澤市江の島2-5-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日落後30分(隨季節變動)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