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新北市最高最新的高空景觀餐廳耶,太期待了,走吧走吧!

 

 

 

捷運板橋站3A出口出來

台鐵1樓的東門方向出去,過個馬路就能看到大遠百了~

 

其實拍照時我尚在迷路中,但看了一下附近最高的大樓也只有那棟

心想真不愧是被譽為「新板美食新地標」的Mega 50餐飲及宴會啊,真的太顯眼啦!

板橋大遠百右邊的百揚大樓就是高人一等▼

00001.JPG

 

百揚大樓原本是作為遠東集團的辦公大樓

後與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聯手打造484950樓成凌駕雙北的空中景觀餐廳

結合了國際知名設計師的空間規劃、高樓美景先天優勢、大馬華裔主廚的道地烹藝以及冠軍調酒團隊

讓大家不用到台北市、不用花大錢就能享有五星級品質的享受啦!

00003.JPG

 

 

一走進百揚大樓就覺得好氣派啊,空間規劃有巧思且不給人壓迫感▼

00004.JPG

 

部分樓層依然是作辦公用,千萬別走錯啦!

往右邊是需要刷卡的辦公大樓,往餐廳則是搭乘左邊的兩座專屬電梯

櫃檯先跟我確認了訂位資訊才讓我上去,所以如果客滿應該是上不去的喔▼

00005.JPG

00006.JPG

 

 

直達餐廳的電梯只有1、48、49、50四個樓層可以選擇,真的是專屬直達呢!

也因為直達所以速度非常的快,沒幾秒我就耳鳴了...看了一下「哇已經到20幾樓了!」

 

進電梯後有個可愛的小弟弟仰著頭說:「有星星」

我抬頭一看,真的有星星欸!除了星星還有星座呢!太夢幻了~瞬間忘了耳鳴的不舒服!

00007.JPG

 

 

咻一下就到49樓了。「實在是太期待了啦!!!」

00007-01.JPG

 

 

 

服務生帶位時,我邊走邊軟腳

不是因為太高,是因為太!美!了!吧!

 

360度環狀的餐廳採光很好,幾乎不用開燈外面的自然光就夠亮了

放的音樂有點巴莎諾瓦有點爵士,讓整個人都好放鬆喔~真的差點以為自己是來度假的了!

00009.JPG

 

今天是星期二的中午,沒想到用餐的人這麼多耶!

大多是商務人士用餐,也有不少貴婦和少女來這邊喝下午茶聊天

雖然人多,但大家講話都很有氣質的控制音量,座位距離也安排的很舒適,用餐質感非常好👍

00008.JPG

 

餐廳中間是以中島吧台為主題的酒廊區,擺放讓人眼花撩亂的各種酒

之前就聽調酒師朋友說Asia 49的調酒團隊超猛的,是有名的冠軍團隊來著!

兩位調酒師雖然不到30歲但卻都有超過1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也不定期的推出新酒單

「浸淫在古典新潮交融的酒國天地,現在更以沛然不羈的創意思維挑戰Asia 49的最大極限」

00010.JPG

 

威士忌、香檳、氣泡酒、紅白酒、進口生啤...這些都是非常基本款

最值得一提的則是他們的調酒,結合各種特色無論造型還是理念都讓我超心動~

玩弄南洋香料、台灣元素於手掌之間,在經典中又加入了調酒師的個性創奇元素

造型材質各異的酒器也是讓我驚訝(笑)到不行!在Asia 49,酒單都快比菜單還厚了!

00011.JPG

 

但礙於今日與孕媽咪kt出門,實在不好意思在她面前獨自享受(尤其她孕前又愛喝酒)

只好在心裡想像一下晚上在這邊看著底下城市燈光斑斕閃閃,喝著調酒聊天有多愜意啊~

 

聽說調酒師Hank很會觀察客人的心情以此調出專屬你的酒,好想挑戰看看啊▼

00015.JPG

00012.JPG

 

還有「吧台條約」超可愛的▼

00013.JPG

00016.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沙發區,而且是背靠窗,轉過頭就可以看的到外面的景▼

00009-01.JPG

00011-01.JPG

 

 

服務生送上菜單,除了菜單本身之外還有商業套餐、下午茶、酒單..好多本!

00017.JPG

 

這次要體驗的就是這個商業午餐,只有平日中午有提供喔!

也因為天氣轉熱的緣故,七月才剛換新菜單呢!都是比較清爽的菜色

 

周一到週五 11:30-14:00供應,每人$350+10%

00018.JPG

 

天幕花園雙人下午茶

每日14:00-17:00供應,兩人$600+10%

00019.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專屬Mojito」啦!

可以加入各種喜歡的水果、香草做成專屬你的口味的Mojito呢~

00020.JPG

 

 

 

開胃菜-叉燒沙拉

00021.JPG

 

挖賽,沙拉前菜就這麼heavy不愧是南洋菜!

切成丁狀的叉燒肉吃起來軟嫩入味,有點肥肉吃起來還脆脆的

00022.JPG

 

蜜汁甜鹹掌握洽當,不會因為甜覺得膩、或被鹹搶走鋒頭

搭配刨成絲的蘿蔔更是提升了口感,味道也瞬間清爽了很多~

00023.JPG

 

 

 

娘惹咖哩雞飯

00024.JPG

 

傳統的馬來西亞娘惹咖哩味道濃厚,加了多種馬來西亞香料是他最大的特色之一

使用了紅蔥、香茅、肉桂、羅望子等香料,之後再加入椰漿、椰奶長時間燉煮成的娘惹風味

00027.JPG

 

雞肉給的很多耶,真是豪邁!吃起來很嫩,不澀不柴處理的很好

對我來說馬鈴薯就是咖哩的靈魂之一,他們的馬鈴薯燉煮的非常鬆軟,一進嘴裡就化開了! 

00028.JPG

 

咖哩醬吃起來跟台灣或日式的咖哩非常不同,是非常特別的香料味而且有點小辣蠻過癮的!

而且我非常喜歡咖哩裡面加椰奶,咖哩味道反而沒有這麼重,但口感卻更濃厚又帶點甜甜奶香

00029.JPG

 

辣度一開始剛剛好的在喉嚨搔著癢,但卻有點越吃越辣的感覺(需要配水哈哈哈)

米飯使用「長米」吃起來較鬆散、粒粒分明,配咖哩很適合,因為長米特別容易吸湯汁

00031.JPG

 

 

 

越式烤豬肉涼麵

00032.JPG

 

淋上越南經典魚露沾醬,混合著旁邊的配料拌勻

偷偷用筷子沾了沾醬舔一口,「啊~真的好開胃喔!」

00035.JPG

 

涼麵吃起來非常彈牙脆口,滑溜溜的

不過沒有什麼味道,就算淋了魚露醬味道還是很清淡

00036.JPG

 

但我想就是這樣搭配烤豬排才剛剛好吧,簡直就是整道菜的靈魂~

一般烤豬排為了要全熟,都會不小心烤的太乾,但是Asia 49的豬排卻很多汁呢!

00033.JPG

 

厚實的豬排真的很好吃,除了火侯的控制外醃料也是大關鍵!

用了多種在地香料醃製,濃濃的南洋風味十足,配上酸酸甜甜的涼麵真的是完美~

00034.JPG

 

小黃瓜的清爽、番茄的酸甜加上烤豬肉的鹹香超好吃!

自以為很聰明發明了創新吃法哈哈哈▼

00037.JPG

 

 

 

午餐吃飽後剛好出去戶外座位區走走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來這樣的高樓景觀餐廳

真的是見識太淺薄了,整個人興奮到不行啦!好美喔~😍

00038.JPG

00039.JPG

00040.JPG

 

360度的全景觀視野,晚上一定超漂亮的啦▼

00043.JPG

 

百揚大樓目前是新北最高的大樓,占地460坪

擁有360度全景觀視野,東邊是台北101、西邊可看觀音夕照、南北則是遠山疊嶂

00041.JPG

 

在一片灰壓壓的城市中,彩虹操場美的鮮豔又顯眼,美歪▼

00042.JPG

 

'

旁邊還有一個室內的高空香草花園

除了種植一些香草外也是超級度假風的用餐區

00044.JPG

00045.JPG

00047.JPG

00048.JPG

 

還看的到全國最高的「50樓Cafe自助餐廳」▼

00046.JPG

 

高空香草花園裡種植了許多香草植物▼

輕鬆又慵懶的音樂放著,空氣裡飄著淡淡的清爽

00049.JPG

00050.JPG

 

 

 

逛完了高空香草花園剛好熱的口渴!

新鮮香草蘇打

00051.JPG

 

光外表就讓人解渴一半了,看起來冰爽又沁涼!

除了加入香草外裡面還有葡萄、鳳梨和萊姆ㄅㄗㄅㄗ的被氣泡沖著

00052.JPG

 

記得要將下面的糖攪開喔,不然會酸到你閉眼睛哈哈哈🤣

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糖,只覺得漸層好美喔~喝了一口被蘇打酸苦嚇到了

後來kt才告訴我要把他攪開啦!攪開之後終於是酸甜冰涼有水果酸又有香草香的香草蘇打啦~

00052-02.JPG

00052-01.JPG

 

 

kt點的新鮮鳳梨汁

喝了一直覺得有股熟悉的味道,想了很久才想到「是小時候愛吃的鳳梨罐頭」耶!

00053-01.JPG

 

 

 

這時候送上商業套餐附贈的甜點-布朗尼▼

00054.JPG

 

巧克力味超濃郁而且吃起來非常濕潤,還加了堅果增加口感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紅絲絨蛋糕的人一定會愛上這款布朗尼啦!

因為布朗尼上放的不是鮮奶油而是奶油起司吃起來微酸真的超搭布朗尼~

00055.JPG

 

 

 

天幕花園雙人下午茶

00056.JPG

 

下午茶一定要來點甜的啊!尤其剛吃飽就是要來點水果~

隨季節性提供的新鮮水果,目前是鳳梨、香瓜、還有我最愛的西瓜!

00064.JPG

 

 

薄荷鳳梨凍

00065.JPG

 

第一眼看到這杯我還以為是抹茶飲,挖下去才發現居然是果凍

口感類似洋菜凍,是脆脆的很有彈性非常紮實,不用力挖會挖不下去呢~

吃下去後是「不說我真的猜不到的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但又說不出是哪種水果口味

直到挖到這片真材實料的香料(加上看了介紹)才知道是薄荷鳳梨口味呢!

00067.JPG

 

口味很特別莫名的讓我上癮想一直吃,邊聊天就快吃完了!

口味非常清爽,不會有太多的薄荷味,蠻舒服的~(而且香草冰淇淋很好吃❤)

00066.JPG

 

 

越南椰蝦可麗餅

00057.JPG

 

越南的可麗餅皮偏厚,比較有點像是乾烙餅的感覺

裡頭餡料很豐富,香菇、蝦子、蘿蔔絲炒上多種香料,吃起來有咖哩的感覺

00059.JPG

 

一點點微辣但我想應該是薑黃粉特殊的辛香

帶點胡椒和薑的嗆,多吃幾口才會感受到專屬他的辣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我挺喜歡的,後來吃不完打包帶回家就變成晚餐了!

00060.JPG

 

 

峇里島雞肉沙拉

搭配番茄跟生菜挺清爽的不過我覺得雞肉稍嫌乾了一點

00058.JPG

 

 

大馬沙嗲雞肉串

00061.JPG

 

說到沙嗲大家都知道這就是東南亞國民美食

尤其是馬來西亞甚至還有一個城市叫「沙嗲市」呢!

下午茶套餐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沙嗲串了,肉質超嫩的~

00062.JPG

 

下方還有「沙嗲醬」,雖然看到他的顏色挺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嚐了一口

「咦~怎麼有花生」「是豆類吧?!」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沙嗲醬的主要成分就是烤花生、椰奶、薑黃...等等香料

蠻特別的,我很喜歡!沾著沙嗲醬再配上生洋蔥真的是超道地又傳統的街邊美食!

00063.JPG

 

 

 

對了,連廁所都超漂亮的▼

00067-01.JPG

 

記得走到最後一間,可以邊上廁所邊看美景唷哈哈哈!

00067-02.jpg

 

 

 

 

說真的今天真的吃太多了,飽到快不行!

其實若不要像我們一樣點這麼多,個人均消也才300-400

以飯店來說比我想像的要平價許多,重點是還有如此獨家的美景可以欣賞呀~

 

最近下午都是超級劇烈的午後雷陣雨

在這麼高的地方看閃電邊打著城市也真是人生第一次!

 

 

我與美麗孕媽咪kt

00067-08.jpg

 

 

 

 

Asia 49 亞洲料理及酒廊

 官網  FACEBOOK  線上訂位 

(02) 7705-9717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49樓(大遠百旁百揚大樓)

(日)-(四) 11:30-23:00;(五)(六) 11:30-24:00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吳小姐Wu's🎈🎈🎈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ustin
  • 吃飽後到頂樓吹風看View~~~ 那個半個小時再叫我(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