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

 官網   Facebook 

LOGO3.png

門市據點Location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

客服專線 (02) 2651-1369

客服信箱 service@magiplanet.com

客服時間 (一)-(五) 9:00-18:00

 

現在官網活動超多趕快去賣場抽刨冰機!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

 

 

 

 

我就是爆米花系少女💋

我是個超喜歡藏零食的人

因為食物讓我很有安全感(可能上輩子是餓死的哈哈哈😆)

之前讀大學住宿的時候,我的鞋櫃放的不是鞋、抽屜放的不是東西

是滿滿滿滿滿塞爆的零食...連書架都是放吐司😆

 

所以其實私下平常就很常買 星球工坊 的爆米花來藏,why?

1. 口味選擇超級多,甜、鹹、辣應有盡有

2. 蘑菇形狀吃起來就是比蝶狀的甜鹹度來的更均勻

3.包裝很有質感看了心情好(我之前買的都是黑色透明包裝)

4. 每次想吃爆米花他就剛好在附近有據點(一種被順水推舟的感覺)

5. 經過武昌誠品店外的花車,只要停下腳步,店員都很熱情給試吃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來把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的禮盒介紹給大家啦!

 

 

廠商這次寄了兩大盒給我

用了超大的紙箱裝(禮盒並排平躺的盒子大小)

我還想說我是買了什麼家具嗎,居然比小家電還大包裝!!!

一打開上面鋪了非常多防撞氣泡袋,確保禮盒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倒來倒去~

0001.JPG

 

他們家好像換包裝了!

設計變得更有質感,像是星球爆炸的概念~

你就像爆米花,在高溫高壓下綻放美味,在夢想實踐的道路上燦爛大爆發

0002.JPG

 

腰帶側邊印著一句很可愛的話

「Everything is POPssible」

慣性思維讓我以為就是possible,字面上的「一切充滿可能」

細細一看才發現他們偷加了一個P,變成了popcorn的POPssible

超級可愛的小巧思餒~

0003.JPG

 

 

禮盒內有3包入,黑白相交的包裝▼

0004.JPG

 

不管黑還是白都很有質感餒~~~

0007.JPG

 

 

盒子裡還有名片口味介紹

0005.JPG

 

一顆一顆的像是在介紹行星,超可愛的哈哈哈~😆

0006.JPG

 

 

口味營養標示都在背後▼

0007-01.JPG

 

 

密封式夾鏈的包裝

吃不完就可以趕快封起來,不怕會灰倫喔~

(這就是我喜歡買他藏在房間的原因 哈哈哈)

0007-02.JPG

 

 

 

松露巧克力太妃 Truffle Toffee (可冷藏)

0008.JPG

 

身為甜食控的我,第一個一定是吃甜的啊!

我覺得外觀超討喜的耶,外層巧克力粉的包覆讓他形狀顯得更分明

一顆一顆的像是小岩石一樣,與星球主題很一致餒~

而且不說還真的以為他就是松露巧克力咧!

0009.JPG

 

袋子一打開就聞到濃濃巧克力味

但他可不是就撒上巧克力粉這麼簡單喔!

 

每一顆吃起來都是焦脆的!!!

我猜爆米花應是先滾過一輪太妃焦糖,才在外面撒上松露巧克力粉!

0011.JPG

 

而且吃這種巧克力粉的最害怕就是粉太多會嗆到

不會嗆到的可能就是主體太濕,所以才能把粉黏的牢不會亂飛

但是他們家不僅不會嗆到,吃起來也不會濕濕的,真是太Amazing了!!!

 

松露巧克力太妃越冰越好吃喔!

外層微苦的松露巧克力粉包著太妃焦糖

爆米花香讓整體顯得不會太甜膩,又甜又脆好好吃呀!

0010.JPG

 

結果忍不住一直吃...(就是這樣才胖的啊啊啊誰來阻止我)

停不下來,吃到手上都是巧克力粉,還要邊忙著拍照,這是中毒上癮了吧哈哈哈

 

 

 

玉米濃湯 Corn Soup

0013.JPG

 

顏色看起來很白,像是沒有味道

但是一吃下去整個玉米濃湯味十足!👍👍👍

0014.JPG

 

吃起來是鹹鹹甜甜的,這點讓我瞬間放心了!

畢竟甜食控如我,主觀覺得爆米花就是要甜的阿,鹹口味讓人疑惑..

(我在電影院也從來不吃鹹的爆米花)

可是半鹹甜讓我馬上就喜歡上了,還多吃好幾顆不罷手~

0015.JPG

若是要形容他的味道

我想就是大家小時候都吃過的「玉米濃湯」

不過又多了真正的玉米味、爆米花香~好吃真的又是停不下來(打手!!!)

 

 

 

海苔章魚燒 Takoyaki

0016.JPG

 

這款顏色比較深,味道也比較重!

海苔絲的點綴讓整體看起來超日系,也好像仙貝~

其實味道也真的蠻像仙貝的,是我愛的

0017.JPG

 

花枝和柴魚的味道,加上有點日式醬油的甜鹹

爆米花吞下肚了,但章魚燒的味道還盈滿整個口腔

我還以為我真的在吃章魚燒耶~太適合凌晨想吃宵夜了哈哈哈!

0018.JPG

 

柴柴:「一起吃章魚燒~」

0019.JPG

0020.JPG

 

《嚴選美國進口非基因改造玉米》

據說他們的爆米花不論什麼口味,都能這麼脆的原因

是因為在製程中都是全人工去爆炒!

師傅要觀察每一顆爆米花像是裹糖的均勻性原料是否有融在一起

經過層層把關,才能變成我們拿到的爆米花~

 

也的確他們的爆米花完全吃不到未爆的玉米粒

每一顆都是澎澎的蘑菇狀、每一顆都均勻的裹糖,吃起來好脆!

品管部分真的下了很多功夫,也看得出他們用心!👍👍

 

 

 

這次只吃到他們三種口味實在是不甘心,趕快來揪團購啦!!!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

 官網   Facebook 

LOGO3.png

門市據點Location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

客服專線 (02) 2651-1369

客服信箱 service@magiplanet.com

客服時間 (一)-(五) 9:00-18:00

 

 

 

 

 

跟我一起ㄘㄘㄘ吧 !

 

 

 

 

 

 

 

 

 

 

arrow
arrow

    吳小姐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