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Monkey Collage9842984.jpg

昨晚離開拉斯維加斯後 
開了約5個小時的車抵達了洛杉磯的Brushton St. 
這次一樣是在Airbnb上找到的房子,房東是Brenda 是一個年輕的黑人女生,跟他媽媽同住 
看到這裡的社區街道又忍不住想起電影的開頭啦! 
 
果然加州很適合住人呀~
這一區是Baldwin Hills 治安很好(我們晚上10點多還敢拿衣服去下面的洗衣店) 
而且整條街道乾淨又漂亮~有興趣的來Google Map一下! 

0071.jpg

 

房子裡面就是很有家的感覺啦(一點點亂) 
Brenda和她媽媽都很親切,房間的小冰箱還有零食飲料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還能看到游泳池呢!(不過是鄰居的😂) 
 
房間很乾淨像是地中海風,而且還附有一個浴室 
不過好像感覺是家裡哪個人出去念書了所以空了一間房哈哈哈😂! 
但是一晚只要$17美,離公車、地鐵站走路也只要20分鐘其實很方便! 

0072.jpg

 

一大早睡飽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Santa Monica啦! 
這趟美國行真的是去了好多我沒想過有天我會去的地方! 
 
從Brushton St.到Santa Monica上個高速公路約20分鐘就到了! 
沒有吃早餐的我們找了間感覺很清爽的沙拉店 Simple Salad
 
店名是Simple Salad副標題就是Custom Green 
太可愛了~來這裡補充你每天缺乏的纖維素吧!! 
當然你可以自己客製化你想要的蔬菜、肉類、醬 
他也會有基本已經配好的凱薩、El paso 總之,你想要怎麼樣的沙拉都可以啦~~~ 

0073.jpg

 

就這樣滿滿的一盤,上面還附了一小塊餅皮 
在這麼熱的天氣,沙拉真是最好選擇呀~涼爽🙌 
 
然後還順便上了個廁所(纖維素太有效了哈哈哈) 
講到這突然想到在美國其實要找廁所是很難的 
不像台灣這麼方便,便利商店、加油站、麥當勞到處都有到處都能借 
美國這些店沒有這麼密集,很多也是不外借的 (其實這很正常,是台灣人太把這些方便當成理所當然了!) 
 
美國的廁所甚至都會上鎖,不是普通的鎖,是密碼鎖🔒 
整個上廁所還有要登入什麼密室的感覺哈哈哈😝 
像是這間沙拉店或是星巴客 都是你有消費後,密碼會打在你的發票上你才能用廁所!

0074.jpg

 

 

涼爽的吃完午餐後我們決定今天的行程就是繼續找Voda Swim👙 
沒錯,在紐約沒找到,在拉斯維加斯沒找到,各家outlet也沒有! 
好不容易Google到在Santa Monica有間店有賣Voda Swim! 
還事先打電話確認避免又白跑一趟!所以我們就邊欣賞海景邊走啦~

0075.jpg

 
 
我們沿著很浪漫的Ocean Ave沿路一直走著 
看到這條路我的心又澎湃了,因為這也是美劇會出現的場景呀! 

0076.jpg

0077.jpg

 

真的太美了~在太陽照耀下藍的發亮的海洋✨ 

0078.jpg

0079.jpg

0079-01.jpg

0080.jpg

0080-01.jpg

0080-02.jpg

 
走了約30分鐘後拐上一個小山路 
在Entrada Dr.與Ocean Ave Ext交叉處往下坡走 
 
雖然太陽很艷,可是這裡的一切都太舒服太美了 
兩旁都是住家以及他們種的美麗的花🌸🌷🌹🌻🌺 

001.jpg

0081.jpg

0082.jpg

0083.jpg

0085.jpg

 
最後拐了彎走在Entrada Dr.上,遠方就是太平洋 

002.jpg

 

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Canyon Beachwear 

我一直好喜歡這種景,海邊的小店,賣泳裝、浪板✨ 

小時候幾乎每個禮拜都跟爸爸去釣魚,在海邊的小店買魚餌或是魚網! 

00.jpg

 

她很親切的走過來說你們要買泳裝嗎? 
我們說:「是」 
Susan:「你們是不是有先打電話來的那個人?」 
挖賽Susan超厲害的耶😳(還是生意不好...?) 
最厲害的是她又問:「你們是從台北還是台灣來的嗎? 
我跟朋友兩個震驚😳😳😳,愣了個5秒後說:「你怎麼知道的?」 
Susan笑著說:「為什麼你們那裡這麼流行Voda Swim?」「甚至很多在美國念書的台灣學生都指定要來買這個」 
我們說:「因為他的集中效果很厲害! 
Susan:「他的確是,但是美國很多小胸部女生也不會穿這個~ 
 
難怪我到處都沒有找到,Outlet也都只賣ROXY! 
也有可能美國人不需要這種做作的效果哈哈哈 
她帶我們進去這家小小的店,大概差不多10坪吧! 
再擠了好多泳衣和3間試衣間整個空間非常的小 
可是也因此我們可以一直跟Susan聊天😝 
 
我還在更衣間試其他套的時候Susan又從外面塞給我好多讓我試 
最後當然還是選擇了集中效果真的很猛的Voda Swim啦! 
對不起亞洲女生不夠有自信需要靠集中托高效果哈哈哈😂 

 

 

0086.jpg3

 

買完之後我們就走下沙灘啦! 
其實已經下午3、4點了太陽已經不那麼烈 
走在步道上正是舒服❤

0087-01-1.jpg

 

步道上有很多運動的人 騎自行車、溜直排輪、慢跑🚲 

0088.jpg

0089.jpg

0089-01.jpg

 

旁邊還躺了三個光著屁股的帥哥呢!
雖然太陽不小,但海風吹久了朋友的的頭就開始痛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停留太久,不過真的很想悠閒的一直躺著~🎶 

0090-04.jpg

PicMonkey Collage00132.jpg

 

海邊一排漂亮的房子應該是民宿吧五顏六色的! 

0091.jpg

 

 最後我們走到Santa Monica PierBoardwalk 

0091-01.jpg

 

 Boardwalk顧名思義地板一定是木板啦哈哈! 
通常海邊都會有這個地方,兩旁會有攤販或餐廳✨ 
 
所以Boardwalk也有一種聚集地的意思吧! 

0091-02.jpg

0091-03.jpg

 

最後我們回到了Broadway(Broadway大概就跟中正路一樣吧到處都有) 
看見了這家人很多的STEAK 'N SHAKE 
 
摁由於太愛SHAKE SHACK所以看到"SHAKE"就興奮的進去了! 
挺好吃的啦~肉很大一塊呢! 

0091-04.jpg

0092.jpg

 

這家的飲料機非常的酷,像自動飯賣機一樣而且是觸控的 
光雪碧就有6、7種口味,檸檬、櫻桃、覆盆莓、香草、橘子、葡萄、桃子 
是不是很可怕很驚人呀!所以我們選了最保守的原味哈哈哈

20111012-freestylemachine-main.jpg

coke_freestyle_menu_large.jpg

 

 

準備回家時,朋友說他們找到一間超好喝的珍珠奶茶店! 
就在Main St.上的Urth Caffe

00001.jpg

 
當時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只打算外帶 
但是一進去就很後悔我居然這麼晚才知道這家店😢 
燈光並不明亮可是氣氛非常的好 雖然很晚了但很多人在這邊喝茶聊天吃小點心 
 
整間店像是古歐洲風的小香料店,但他們是賣有機茶的 
架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茶葉但或許也是有香料呢 
在台灣像紅茶這種東西都是早就煮好的 
但他們真的是現泡的,所以等待時間就比較久一點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希望有天能坐在這裡喝茶聊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吳小姐Wu's🎈🎈🎈

W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